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遊樂園半日遊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逢甲半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館哪好玩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景點

五月,避不了 春夏要掀起一場鏖戰 因為,春舍不得走 因為,夏急著要來,互不謙讓 五月的風 把大自然的一切 吹拂得五顏六色 像一幅幅滾動的畫卷 五月田野 已身懷臨產的麥子 鼓肚。寬衣。泛著金浪 吸允著春雨的羊水 五月的雨 如煙似霧,潤透了久旱的田野 觸動了詩仙畫圣的靈感 揮毫潑墨,留下千古詩篇 >>>更多美文:散文詩

勵志文案視頻 1.堅信你的對手一樣會感動疲憊。 2.著眼于面前,不要沉迷于玩樂,不要沉迷于學習進步,沒有別人大的痛苦,進步是一個由量變到質變的過程,只有足夠的量變,才會有質變,沉迷于痛苦,不會改變什么。 3.在人生的道路上,你停步不前,但有人卻在拼命趕路。也許就在你歇息停止不前的時候,他已經迎難而上超越了你,不要給自己放松,繼續前行。 4.惜光陰百日猶短,看眾志成城拼搏第一;細安排一刻也長,比龍爭虎斗誰為爭鋒?! 5.為五月最后統考拼搏,穩做王者看誰與爭鋒? 6.腳踏實地,心無旁騖,珍惜分分秒秒。緊跟老師,夯實基礎。 7.再露鋒芒,宜將剩勇追窮寇,……一展鴻圖,不可沽名學霸王。 8.辛苦一年,收益一生。 9.天道酬勤 勤能補拙拼搏一年 天高地闊。 10.鷹擊天風壯,鵬飛海浪春。 11.灰心生失望,失望生動搖,動搖生失敗。 12.理想是力量的泉源、智慧的搖籃、沖鋒的戰旗、斬棘的利劍。 13.有志者自有千方百計,無志者只感千難萬難。 14.心者,棲神之舍;神者,知識之本;思者,神識之妙用也。 15.不思,故有惑;不求,故無得;不問,故不知。 16.非學無以廣才,非志無以成學。 17.勤學,勤思,勤問,苦鉆。 18.行者常至,為者常成。 19.修身,治國,平天下。 20.決戰高考,改變命運。屢挫屢戰,笑傲群雄。 21.沒有常勝,只有常省(xing)。 22.笑看人生峰高處,唯有磨難多正果。 23.苦海有涯。而學無涯,志者戰高考,惰者畏高考。 24.勇者,必以決斗之勇氣與五張試卷一決雌雄;懦夫,概以鼠目之寸光量人生此戰必輸無疑! 25.擁有知識改變命運,擁有理想改變態度。 26.你想是怎樣的人,你就是怎樣的人;你想成為怎樣的人,你就會離這個目標不會太遠。 27.不要回避哪怕是一個簡單得不好意思的問題,其實它對你很重要,其實它對別人也是一個了不起的難題。 28.千萬不要有僥幸心理,認為自己的強項一定能彌補弱項,高考什么都能發生,有弱項會使你漏洞百出。 勵志文案視頻 1、做一個積極向上的人,讀溫柔的句子,見陽光的人,眼里全是溫柔與笑意。 2、溫柔的晚風,傍晚的晚霞,解暑的西瓜,冒泡的可樂,人間的美好多著呢。不要為眼前的黑暗所迷惑,你要相信自己配得上世間一切的美好。 3、你有多努力,這個世界就有多特殊。 4、倒也倒在離夢想最近的地方! 你優秀了,自然會有人與你并肩同行。 5、不用著急 ?你也一定會?是某人心?底?的溫柔。 6、一直抱著積極的心態生活,生活也會越來越積極的! 7、認真生活就能找到生活藏起來的糖果。 8、不必為任何人否定自己 你超正。 9、想要不曾有的美麗 就要做不懈的努力。 10、半山腰總是最擠的 你得去山頂看看啊。 11、你要明白,世上最牢靠的肩膀與雙手,長在你自己身上,越努力越幸運! 12、我們的人生不能靠心情活著,而要靠心態去生活,我們都不是完美的人,但要接受不完美的自己,學會獨立,告別依賴,對軟弱的自己說再見,永遠不要停止相信自己!踏實一些,你想要的,歲月統統會還給你。 13、人生的許多痛苦,都是因為分不清需要和渴望造成的。需要的越少,就越容易滿足;渴望越多,失望也就越多。我們的太多失望和不滿,都是源于對生命的過度索求。如果能夠分清需要和渴望,合理規劃自己的需要,適當抑制自己的渴望,我們的滿足感就會更加強烈,快樂也就會更多。 14、人生在世,有得就有失,有付出就有回報,魚和熊掌不能兼得。有時你的付出不一定能得到回報,但自己要想明白一些,不要太苛求自己,生命總有它的輪回,上帝是公平的,它對每個人都是一樣的垂青。人生苦短,就好好的瀟灑走一回。 15、別人怎樣去看待你的價值并不重要,重要是你自己怎樣看待自身的價值。即便你是一塊貨真價實的金子,多說己長也便是短,自知己短便是長。一個人的真正偉大之處,就在于能認識到自己的渺小。 16、生命只有走出來的精彩,沒有等待出來的輝煌;埋怨,只是一種懦弱的表現;努力,才是人生的態度!實力代表尊嚴 17、生活從未變得容易,只不過是我們變得更加堅強,你若不想做,總會找到借口,你若想做,總會找到方法,輸不起的人,往往也贏不了人,當你勇敢跨出第一步的時候你就已經贏了,猶豫一千次都不如實踐一次,所有的努力和付出一定會有收獲。 18、年齡就像是驗金石。人們到了一定的年齡之后,一類人變得越發有趣,一類人變得越發無聊。前者開始創造生活,后者開始被生活創造。不幸的是,大多數人偷懶,愿意把后半生的命運交給前半生的慣性。幸運的是,一小部分人開始有能力剎住邊性,去重新定位方向。 19、沒有失敗,只有暫時的不成功。 20、如果你被幸運之神遺忘,請不要悲傷,相信陽光總會有一天會照耀在你的身上。 21、把你的全部思想用來做你想做的事,而不要留半點思維空間給那些胡思亂想的動機。 22、人的經歷就是人生的礦石,性命的活力在提煉中釋放。 23、沒有人會讓你輸,除非你不想贏。 24、不要生氣要爭氣,不要看破要突破,不要嫉妒要欣賞,不要托延要積極,不要心動要行動。 25、一花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,一次挫折也荒廢不了整個人生。 26、生命不要求我們成為最好的,只要求我們做最大努力。 有關視頻的文案 1.我們輕輕松松就能交換照片,連線視頻,已然不會再通過文字或聊天先走近一顆心,再認識一個人。 2.看到視頻里的你哭鼻子的模樣,我心里還是有些不好過,說不上了是什么。 3.其實每次視頻都喜歡靜靜的看著你的一顰一笑。 4.他流淚不是因為被贈予,而是被尊重。寒冬的冷風中最暖心的視頻。 5.視頻時,真真感受到媽媽的心疼。不是我不想一日三餐,在這里,真心找不到吃的。 6.我們的思念,表達在電話里。我們的相見,只能在視頻里,所以你的一瞥一笑,言行舉止都變成了我會不會快樂的理由…… 7.在古代,沒有手機也沒有視頻。我要是想你了,就帶上千軍萬馬去你家撒潑。 8.跟你很熟嗎?沒事彈個視頻當時你家電視啊,一按。 9.緩存一個視頻,需要很久時間,刪除卻只需要幾秒。懂一個人,不是很難,但真正認識的,卻說不出頭緒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句子

近來天氣真好,艷陽高照。老王約我和我的老父親一起去郊外釣魚。 老王說有兩口塘,隨我們擇一而釣。父親說我們先就近這口塘試試吧,釣不到再說。 父親喜歡釣沉食,魚鉤上掛的是蚯蚓,鯽魚特別喜歡。線上好后,把竿子一甩,釣將起來,于是鯽魚不斷光臨,父親滿面春風。 我和老王是在鉤上掛草,釣草魚。“我要釣就釣大魚。”我對老王說,可偏偏這口塘沒打草窩子,草魚聚不到一塊來,而魚鉤上的那一點點草打在幾畝見方的塘中,釣上魚的幾率是很小的。就這樣,我們眼睜睜看著老父親不斷釣上鯽魚來,我線上的浮標卻紋絲不動。 看著我急得直跺腳,老王笑了:“急什么急?慢慢等,總有魚兒會上鉤的。”就這樣過了一個多小時,我和老王的浮標依舊未動,我急得直跳,老王卻保持微笑,那樣子比姜太公還悠閑。 于是我說,“換一口塘,這口塘太大,連個草窩子都沒有,怎么好釣魚?釣不起魚來,煩躁。”老王笑了笑:“你去吧,我陪你父親釣。” 說搬就搬,我擎著釣竿,走了將近百米路,來到另一口塘,這口塘不大,一畝見方,而且打了好多草窩子,不時有大草魚鼓著泡泡來吃草,讓我心頭為之一爽:“哈哈,看樣子我可以大展拳腳了!” 也許是樂極生悲,我剛把魚線、魚鉤拋下去,就掛上了岸邊的荊棘,扯也扯不動,把我急得滿頭大汗,魚沒釣上不說,也許還會賠上一根魚線,賠了夫人又折兵不是那么好受的。 再一細看這口塘,也怪我粗心大意,原來塘主人怕別人偷魚,在塘的里里外外都插滿了荊棘。在這口塘里釣魚,簡直是讓釣線“自投羅網,自取滅亡”。 忽然聽到老王那邊傳來喊聲:“釣到魚啦,釣到魚啦,是一條大草魚!”老王興奮的喊聲,讓我心里不是個滋味。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我終于把魚鉤和釣線收回來,心里恨恨地罵:“再也不到這里釣了,這個鬼地方。”看樣子還是原來那口塘有魚,哎,只怪我沒有耐心。 我只好回到原來那口塘。老王笑哈哈地大聲問我:“小梁,釣到魚沒?”我支支吾吾,老王似乎知道了我的窘境說:“來,你到我這來釣,我到你那里去釣!”這正中我下懷,我于是謙虛了一下:“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。” 老王去了那口滿是荊棘的小塘。我想這一回我要好好過上一把釣癮了。拋竿甩線后,我耐心地在岸邊等起來,可我這一邊,魚卻一直不咬鉤,而老王那里又傳來了捷報:“又釣到大魚啦,又釣到大魚啦!”我驚訝不已,為什么我在那口滿是荊棘的塘就沒釣到魚,而且差點把線弄斷,而老王一去就釣到魚了呢? 我有些好奇,于是跑到老王釣到魚的那口小塘,一看,我很驚訝,原來,塘里的荊棘全被老王想辦法從塘里的泥中拔出來,扔到了岸邊,障礙被掃清,困難被克服,魚也被老王釣上來了。 而我為什么總是沒釣到魚呢?從第一口塘到第二口塘又到原來的第一口塘,我就這么跑來跑去,被困難嚇倒,被挫折征服,最后白忙了大半天還是沒有釣上魚來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 


【台中景點介紹】 【台中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好玩行程&最夯台中旅遊親子樂園攻略【台中西屯景點推薦一日遊】 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2022】 吹冷氣消暑,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景點【台中西屯夾子園介紹】 【台中半日遊2023】 台中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-好好玩台灣

arrow
arrow

    t60dfmf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